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张家港诞生首家一类服装出口企业
时间:2012-07-19 14:32:57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为落实帮助企业应对严峻经济形势而推出的“五个突出”服务举措,近日,江苏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对辖区内服装出口企业——张家港东晨服饰有限公司申报一类企业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在对企业信用情况、生产条件、检测能力、供方管理、产品追溯、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审后,一致同意企业为一类企业,这也是张家港市针织服装行业首家通过一类现场考核的企业。

  东晨服饰是欧洲H&M品牌的第四大供应商,年产针织服装400多万件,出口总额达1亿元。近年来,张家港检验检疫局对出口针织服装企业实施分类管理,鼓励企业申报出口一类企业,从而加快通关速度,降低物流成本。同时推出输欧儿童服装安全风险评估、检企交流互动平台等一系列贴心服务举措,一方面帮助企业“御寒”,另一方面也着力提高检验监管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实现检、企互赢的目标。企业总经理王正忠在验收会上表示,检验检疫部门的分类管理让企业受益良多,企业将以成为一类企业为契机和动力,切实履行好产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努力成为张家港市针织行业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