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无菌纺织品有望终结白大褂带菌时代
时间:2012-07-20 09:19:59  来源:百灵网  共有条评论


  白大褂真的洁净无菌?

  白衣代表洁净,但穿上白衣之后就真的洁净无菌了吗?当然不是。白色洁净仅仅是眼睛看到表面没有脏而已,上面有没有病菌是人们无法用肉眼看出来的。在医,院这种特殊环境,病人多,各种疾患都有,病菌容易传播感染。有些通过接触附着在衣服上,特别是医生每天都接触很多病人,衣服被病菌感染机率远高于普通人,令人防不胜防,仅靠穿了消毒的白衣服也是远远不够的。白大褂不具备主动抵抗和清除病菌的功能,不能长时间保持洁净无菌状态,可能会因为接触感染变成病菌载体。

  无菌纺织品成为医护服改革的新亮点

  中山医之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无菌纺织制品生产和营运的企业。他采用香港丰泰“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利用具有净菌性能的活性基因团,以高科技的分子结合技术与纤维形成一个持久结合链,多方位破坏病菌的生存空间,使病菌失去致病的繁殖力而自然死亡。“RICHTLINIEN(瑞特能)”纤维净菌技术,主动净化病菌,有效地防止了病菌与皮肤接触带来的危害。利用净菌技术的无菌纺织制品,摆脱了传统服饰功能缺失,使医护服带菌时代有望终结。医护服不再带菌,这也是未来医护服改革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