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希望与日本签署协议促进纺织品出口
时间:2012-07-20 09:15:3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与日本签署双边贸易条约之前,巴基斯坦已经要求日本延长优惠政策,以帮助巴基斯坦扩大纺织品服装对日本出口。

  在巴基斯坦-日本商业圆桌会议上,巴基斯坦提出要求,这次会议讨论具体的贸易和投资问题。

  巴基斯坦商务部部长马赫杜姆?阿明?法希姆与日本驻巴基斯坦大使Hiroshi Oe主持本次圆桌会议,巴基斯坦商务部长表示,目前两国贸易大约20亿美元,远远低于实际潜力。

  他指出,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到日本受到阻碍,因为两国尚未签署双边贸易协定。

  法希姆先生乐观地表示,圆桌会议将被证明是朝着两国缔结自由贸易协定(FTA)和优惠贸易协定(FTA)迈出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