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产业用纺织品研究中心在润源经编揭牌
时间:2012-07-24 09:06:47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应用研究中心”日前正式落户常州市润源经编机械有限公司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润源公司2011年研发投入占公司销售收入的15%。公司计划投入1.1亿元,用3年时间打造和改善一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致力于将其建成一个集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应用研究、产品开发、产品试制、产品转移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中心。公司董事长王占洪表示,产品开发过程中的资源浪费是目前经编机械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之一,建立应用研究中心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应用研究,可以使企业完成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工作,为研发高端产品做好准备。目前该中心的研发基地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共占地15000平方米。

  为了使公司的科研水平、产业化水平达到国内经编机械制造行业的领先水平,润源还于2011年11月建立了润源培训学院,面向公司员工、客户和行业进行全面的经编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解决整个行业在发展中的人才紧缺问题。 据介绍,除了传统纺织品外,润源公司也已涉足医用、军用、体育用品等纺织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