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李宁“赤鳞”装吸汗排汗兼具工程学
时间:2012-07-23 14:51: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李宁公司发布了最新奥运比赛服——“赤鳞”,该款设计在服装的背面新增了鳞状透气孔“赤鳞窗”。设计人员介绍说,“赤鳞窗”会根据人体肌肉群的状态自动开启,加速空气在身体与服装间的自然流通。在基本比赛动作时,“赤鳞窗”自动关闭,使运动员减少热量损失,从而有利于运动员更好地恢复体能。

  据介绍,公司为羽毛球、乒乓球、射击队提供的比赛服则采用含有兼具LYCRA SPORT面料的轻质、透气、活动自如和肌肉支持优势以及COOLMAX面料的吸湿、排汗功能的功能性面料。耐克还为奥运推出了特殊工程学面料Nike Aerographics,在球衣上无接缝植入网层,使球衣拥有被动降温功能,在提供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能有效增加空气流动。3D结构的Dry-Fit面料有助于迅速排汗,避免衣料粘在身上,而衣领内部的棉绒网层能进一步吸收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