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UNITICA公司运动用保温面料问世
时间:2012-07-23 14:47: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本UNITICA公司近日针对2013~2014年秋冬运动服装开发了利用合织及功能性纱线制成的仿天然面料产品Synthetic Nature,使成衣的保温性能进一步提升,穿着也更舒适。

  据悉,该产品将集中用于高尔夫运动装及女装大衣品类。Synthetic Nature W是一款仿羊毛面料,它通过普通涤纶与阳离子可染涤纶的组合,并利用染色差产生了羊毛面料的质感,内里采用具备保温功能的纱线,主要用于裤装。Thermotron Rapojica面料的保温效果是通过太阳能发热与释放远红外线获取的,丰富了针织、毛织领域的产品品种,主要用于运动服装、高尔夫装等户外运动服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