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品新国标即将启动 乐友孕婴童“无醛”童装清仓
时间:2012-07-25 09:38:00  来源:西部E网  共有条评论


  自2012年8月1日起,新版《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将取代目前实施的2003版国家标准,成为纺织品新的强制性国标。届时,三岁以下儿童服装必须符合A类标准,不符合《规范》的童装将被禁止生产和销售。这无疑是童装产业的一次洗牌,只有严格遵照此标准实行,从保障孩子的安全健康出发,才能从最终的博弈当中胜出。

  记者联系到国内领先的孕婴童连锁企业乐友孕婴童,其CEO胡超女士表示,很多父母给宝宝买衣服,考虑更多的其实不是价格,而是安全。新国标对童装有了更严格的标准,这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很有意义的。

  乐友孕婴童对此也有着充分的认识,作为零售渠道,对于其经营的童装等纺织品严把质量关,坚持带给宝宝们更加安全、放心的童装。此外,乐友孕婴童方面透露,年仅一次的全国服装清仓活动已从 7月20日正式启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孕婴童零售连锁企业,乐友凭借强大的渠道优势,与知名服装厂商携手,为消费者争取到独家的特价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