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欧韩服装精品馆开业
时间:2012-07-26 14:29:47  来源:国际商报  共有条评论


  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欧韩服装精品馆日前于旧交易会流花展馆开业,广州市、城投集团、广百集团领导及各行业嘉宾近400人出席。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FTC)是由广百集团主导开发,集贸易、展示、设计、营销、资讯于一体,致力成为服装专业市场升级转型的典范、服装品牌培育孵化基地和全球时尚服装采购中心。“‘诚信、创新、共赢’是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的精神。”广百集团董事长荀振英说。

  据了解,首个亮相的新展馆——欧韩服装精品馆,汇聚了欧洲、韩国设计师品牌与国际时尚潮流品牌,以中高档服装品牌展示、品牌订单,加盟代理为主,引入时尚品牌运行机构,汇聚国内外时尚精英品牌,助推服装产业升级转型。该展馆着力于突破国内传统专业批发市场经营模式,引导流花商圈从单一的服装产品集散功能向设计、创新、品牌等追求更多附加值的领域冲刺。

  据悉,继欧韩服装精品馆开业之后,FTC将全力推进商贸区建设,并于8月底继续推出十三行风格馆、时尚女装馆、外贸定单馆,不断完善商品布局。随着各大场馆的持续建设和运营,FTC将着力整合国际、国内中高端服装时尚资源,完善创新、品牌培育、营销推广体系和金融、物管、电子商务等配套功能,加强国际顶尖品牌引进联合,拓展服饰产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空间,引领中国服装品牌跻身国际服装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