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时尚服装服饰直销展火爆青岛
时间:2012-07-26 09:22:22  来源:半岛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2012时尚潮流服装服饰商品(青岛)直销展,自7月21日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展会吸引了来自江浙等地400多家商家参与,汇聚了丝绸服装、针纺织品、鞋帽箱包等近万款商品,特别是近期组委会又联合商家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再掀一站式购物狂潮。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是本年度规模超大的一次优惠展销活动,展会汇聚了来自广东、江苏、浙江、福建、上海、北京等地千余款商品,品种涉及丝绸服装品牌服装、外贸服装、针织品、中老年服装、鞋帽箱包、家具床品、日用商品等。

  本届展会主要特点就是厂商直接销售,省去了中间流通环节,直接面对消费者,取消了层层费用,所以价格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低很多。组委会在展厅内设立了消费者投诉处,并承诺: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的商品,如出现质量问题,包退包换。本次展会一直持续至7月31日,市民别错过淘宝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