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小摊劣质“洞洞鞋”专家称易引发脚部皮炎
时间:2012-07-26 11:05:3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夏季天气炎热,宽松舒适的“洞洞鞋”成为很多市民穿鞋子的首选,24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半个月前她从小摊上买了一双“洞洞鞋”,起初穿着很舒服,这几天脚部却有点不舒服,感觉特别热。

  记者走访市面上销售的“洞洞鞋”发现,“洞洞鞋”的质量参差不齐,价格也是相差悬殊。记者在位于东三路一家商场的crocs专柜看到,一双正品的crocs“洞洞鞋”最便宜的也要200多元,工作人员介绍说,真正的crocs“洞洞鞋”是以树脂为原料制成的,因此价格偏贵,廉价“洞洞鞋”的材质起不到防滑作用,对皮肤也不好,应尽量少穿。相对于价格较贵的正品“洞洞鞋”,外貌相似、价格便宜的山寨“洞洞鞋”无疑更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胶州路,记者就发现不少摊位上都有“洞洞鞋”销售,售价在15元~60元不等。一名老板说,这种鞋价格便宜穿着舒服,夏天销售得很好。记者拿起其中一双鞋子,随即闻到一股刺鼻的塑胶味,“没事,穿穿就没味了”老板说。

  记者就此问题咨询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医生,医务人员表示,劣质材料的鞋子容易引起脚部接触性皮炎,出现水泡、丘疹等。如果鞋子是小摊上随便买来的,建议大家穿“洞洞鞋”时最好穿着袜子,并经常洗脚,,如果一旦出现脚面发烧、红肿、起疹等症状,应立刻脱掉塑料鞋,及时到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