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亚洲小姐及亚洲先生大赛在深圳启动
时间:2012-08-10 10:25: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2亚洲小姐及亚洲先生(中国内地赛区)启动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拥有28年历史之久的“亚洲小姐竞选”,今年已踏入第24届,今年大会主题为“跨越美丽时空”。“2012亚洲小姐竞选”与往年一样将设大中华总决赛,邀请世界不同地区的华裔佳丽参与,令赛事更具代表性及更富亚洲色彩。

  活动现场,在极富未来感的表演过后,2011年亚洲小姐冠军冯雪冰、2011亚洲先生季军林睿、2011年亚洲先生竞选亚洲型男大奖获得者徐丁及2011亚洲先生竞选10强涂诺,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今年大会对佳丽们的期许:“亚洲小姐一直是美丽、智慧、才华、身份的象征,希望可以透过今年的赛事充分展现亚洲女性最真、最美、敢于梦想、自强不息兼才华横溢的新女性形象。” 而中国各地及网络赛也将在9月30日前选出部分优秀佳丽进入10月份的中国内地赛区筛选,进而有机会角逐11月~12月份期间举办的“大中华区总决赛”和“亚洲电视 2012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