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将拥有自己的有机纺织品标准
时间:2012-08-10 09:25: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世界上最大的有机棉生产国家印度将制定印度自己的机纺织品标准(ISOT)。这一标准中的独特销售主张(USP)是,它将覆盖棉纤维的生命周期,从田里的棉花服装

  印度国家有机棉认证机构(NAB)的PVSM Gauri博士说,ISOT主要目标是维持印度有机棉的信誉,创造一种社会责任感,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有机纺织品标准的权利范围扩大,从棉田的棉花服装

  ISOT已被列入国家有机生产标准(NPOP),包括有机生产和农作物加工规范,以及认证标准。以前有机纺织品认证标准不在NPOP的认证过程范围。

  目前全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生产有机棉,主要在印度,叙利亚,土耳其,中国,美国等国家,印度是目前最大的有机棉生产国家。

  从2011年4月到2012年3月,印度出口1417.82吨有机棉。鉴于有机纺织品需求日益增长,以及为了支持印度纺织工业的有机倡议,印度制定出自己的ISOT为纺织工业以及种植者提供很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