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黑工厂”生产假冒服装被“一锅端”
时间:2012-08-10 09:28:49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8月8日凌晨,福建石狮凤里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经过蹲守,成功在石狮市华山村一民房内查获一制售“ADIDAS”服装的“黑工厂”,成功抓获该厂老板徐某以及其他工人7人,查获制假服装生产线一条、假冒的“ADIDAS”羽绒服600余件,初步估计案值在十万元以上。

  经查,该厂老板徐某,35岁,江西人。徐某称,他的加工厂已经经营多年,而且也有自己的品牌,但这两年效益差,已经濒临亏损,工人也急剧减少。今年2月份,工厂再次停产。徐某坐不住了,他听说东北一带有人收购假冒的“ADIDAS”服装,就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那边的买家,买家一次就向他订了600件羽绒服。徐某当即就买来各种材料着手生产。

  因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徐某被凤里派出所依法办理刑事拘留,7名工人在明知是假冒商品的情况下参与生产,也以涉嫌同样罪名被办理监视居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