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SGS在伊斯坦布尔增设新型高科技纺织品实验室
时间:2012-08-10 09:00:13  来源:中国纤检杂志  共有条评论


  2012年5月3日,SGS在伊斯坦布尔纺织品测试实验室包括最新的裁剪测试技术,其中测试法、检测装置、验证和标准数据都属于新型开发和创新服务领域。

  早在2011年11月24日,许多国际商务搭档就与SGS的执行官员们开始参与庆贺在伊斯坦布尔设立实验室的8周年庆典活动。

  该实验室建设八年提供的服务基本满足了多方面的需求。此但是仍然难以满足服务需求,为此他们才决定更新并扩展该实验室,强化服务功能。新型实验室在土耳其的开设标志着SGS翻开了纺织行业提高品质的新篇章。它将向客户提供的服务更好更快更可靠。它促使SGS得以向世界纺织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可靠的测试水平。更新后的测试容量更大,更符合今天的需求。作为与与世界上其他实验室如CPSC、DAkkS和UKAS或ISO一样,SGS土耳其实验室的新型测试设备涵盖了化学测试内容和物理测试范围。其标准完全符合ISO、BS、DIN、AATCC和ASTM的要求。

  土耳其作为世界上主要服装出口国,其出口主要输往欧亚地区,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纺织品市场。因此土耳其实验室对欧洲和亚洲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仅次于中国。不仅如此,土耳其的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其国际时尚,交易会和贸易中心的地位。土耳其SGS实验室可根据市场条件获取信息,进行调整测试结构,顺应市场的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