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调查TPP免税进口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时间:2012-08-10 09:12:3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正在寻求对美国与跨太平洋伙伴关系(TPP)成员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可能产生的经济影响发起新的调查,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在2012年7月19日提交的一封信中要求,对美国-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自由贸易协议中的免税进口待遇可能对美国经济产生的影响进行调查,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

  在请求书中,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加拿大和墨西哥已经加入TPP谈判,请求书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美国与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秘鲁,新加坡和越南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可能产生的经济影响提出建议。

  根据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向总统提出忠告,为10个TPP成员的进口产品提供免税待遇可能对美国工业产生的类似或者直接竞争产品以及消费者产生的经济影响。

  这些建议将基于2011年税则附表术语以及年度贸易数据。建议将假设,任何已知的美国非关税障碍将不适用此类进口,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在其报告中对所有的实例作出解释,在这些实例中,继续实施美国非关税障碍,将让美国国际贸易委员对取消关税效果提出不同的建议。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正在寻求各有关方面的意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要求针对这个问题提供信息和建议,包括书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