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胡润品牌榜 服装业美邦居首森马第二
时间:2012-08-10 10:54:3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胡润研究院发布《2012胡润品牌榜》,榜单根据品牌价值为100个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进行排名,其中包括了39个民营品牌。今年的胡润品牌榜上,金融、房地产、信息服务业和服装诞生了50%中国最有价值的品牌

  根据榜单,服装行业有17个品牌上榜,全部都是民营品牌,美邦、森马、安踏、波司登、七匹狼五家服装品牌登入百强榜单。其中美邦以78亿元的品牌价值排在服装行业第一位。森马以62亿的品牌价值位列服装领域第二位,安踏品牌价值为57亿元,波司登为41亿元,七匹狼则为37亿元。

  在发布的《2012胡润民营品牌榜》中,则有17个服装品牌登入榜单,上述五个品牌外,还有九牧王、海澜之家、李宁、雅戈尔、红蜻蜓、特步、罗蒙、鄂尔多斯、利郎、奥康、报喜鸟、361度品牌分别登陆榜单。

  对于此次排名的标准,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称:“公司的有形资产只是公司的小部分价值,公司的大部分价值来自无形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