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12-08-10 10:28: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陕西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恒任名誉会长,会长由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杨宝庆担任,陕西羊老大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野任常务副会长,包括羊老大、蒙赛尔、七只羊等在内的榆林市16家重点羊毛防寒服企业任常务理事单位。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张冀、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刘曼丽、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光明、陈会安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榆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长有介绍,榆林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的成立将为榆林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协会将以协调、自律、监督、服务为基本职能,充分发挥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构建信息、技术、政策宣传等服务平台,广泛团结广大会员,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规范行业市场秩序,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开展多方面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使企业做大做强,为把榆林建设成为中国羊毛防寒服产业名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