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国际服装节瞄准新跨越
时间:2012-08-13 16:54: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伴随着江苏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江苏国际服装节走过了14个春秋。近两年,即使是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江苏国际服装节仍然凝聚着专业人气,见证了纺织服装大省向强省迈进的坚实脚步,引导纺织服装企业在逆境中更加务实和理性地跨向未来。

  14年来,江苏国际服装节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品牌层次逐步提高,商贸氛围日益浓厚,有影响力的活动每年都有所增多,江苏国际服装节已经成为国内区域性纺织服装专业展会中的高水平展会之一。“立足升级高起点,打造专业精品展,树立行业风向标”,江苏国际服装节已成为一个具有示范效应的品牌展会

  今年9月中旬,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最大程度地汇集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各领域最新技术工艺、下游市场重点客户,以一种直观且客观的方式,反映行业发展与品牌建设的现状、市场需求以及行业转型发展面临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创新灵感及参照。

  2012年,纺织服装业迎来产业升级和品牌深化的重要契机,江苏国际服装节也进入转型与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跟上时代步伐,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江苏国际服装节以价值提升为核心,以“专业化服务、品牌化服务、综合型服务”为宗旨,进入立体整合方式转变的新时期。企业家们期望江苏国际服装节拥有“新思维、新面孔”,而江苏服装节也将进行新一轮的自我提升——在组织形式和表现形态上全面创新,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强化专业商贸服务,丰富各类要素的关联协作,引入跨界融合概念,整合配套资源,从文化、创新、科技、营销、品牌等各个方面提高产业创新、品牌展示的效果,使展会的市场拓展功能更上一层楼。为此,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坚持“品牌时尚”主题,着力推动产业结构、技术结构、组织结构和区域布局结构四大战略调整,营造效率、品质、品牌时尚、人才与环境六大新优势。

  为此,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一方面将充分发挥参展企业数量上的优势,再次扩大展会规模,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另一方面将针对纺织服装企业提升附加值的需求,在服装节的时尚创意周期间举行多场高质量的服装设计展演和服装设计评比活动,推动设计师与企业对接合作。同时还举办知名设计师发布会、第二十一届真维斯休闲装设计大赛东部赛区总决赛等活动。此外,体现前瞻性、权威性、导向性和专业性的纺织服装品牌文化高峰论坛、服装经销商大会等精彩活动也将如期举办。

  作为江苏国际服装节的组织者和承办者,此次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在重点突出品牌、贸易平台作用的同时,还将启动展会时尚创意功能,带动产业向高端提升;以发布展演、供需对接、前瞻活动等形式,服务行业转型、企业转型和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