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棉企积极调检设备迎接新棉交储
时间:2012-08-15 10:01:3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随着新棉采摘的逐渐临近,近日,河南省各涉棉企业正积极调检设备,并加紧处理农发行贷款项目,以保证新棉上市后有足够的流动资金进行收购。

  今年当地各棉企对籽棉收购持谨慎态度,预计9月中旬开始少量收购,价格在9元/公斤左右。由于去年国家大批量收储,企业普遍担心仓储库持紧,国家收储要求将比去年更加严格,收储量有可能减少,加上下游企业对市场普遍持悲观态度,预计短期内难见好转,皮棉采购上也不会有大量订单,均限制了涉棉企业的收购积极性。

  本年度河南省棉花种植面积下降,加上国家收储政策的保护,可能造成开秤初期棉农惜售现象严重,收购难以放量,给新棉早期加工带来困难,也势必影响企业交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