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慈星杯”全国毛纺技术交流大会将召开
时间:2012-08-22 11:35:4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第二届 “慈星杯”全国毛纺纱线与毛针织服装产业链技术交流大会将于9月2日~3日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毛纺纱线和毛针织服装产业链的技术交流,密切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协调合作,提升产业链的集成创新能力,提高产业整体综合竞争力。

  会议交流主要议题包含:听取毛针织行业发展报告;探讨电脑横机在毛针织产业未来作用和发展趋势;介绍推进毛衫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讲解毛衫或纱线出口日本市场的“白名单”申请;探讨加快外贸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途径。会议期间将为获得2012年全国毛针织服装精品奖、优质产品奖、优秀创意奖、技术创新奖、产品创新奖的产品颁发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