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质检总局:铂雅康踏等6种服装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2-08-29 10:02:2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在其网站公布了运动服装及针织泳装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PAYA(铂雅)、康踏、贺斯达、水鐺鐺 SWEET DANCER、金公爵、LEYIN雷鹰等6种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纤维成分含量、耐汗渍色牢度、pH值项目。

  公告称,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广西等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48家企业生产的148种运动服装及针织泳装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18401-2010及相应产品标准的要求,对运动服装及针织泳装产品的纤维成分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海水色牢度、耐氯化水(游泳池水)色牢度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