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换届 谢明连任会长
时间:2012-08-29 11:27: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5日,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在南京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到会祝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正式成立,谢明再次当选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

  会上表彰了江苏省纺织工业“千亿产业基地县(市)”、“百亿产业名镇”、“百亿企业”,授予江阴市、吴江市、常熟市“江苏省千亿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称号,吴江市盛泽镇等14个镇“江苏省百亿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称号,恒力集团等9家企业获授“江苏省百亿纺织服装企业”称号。

  谢明总结了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她表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将全面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打造江苏纺织工业效率优势、品质优势、品牌优势、时尚优势、人才优势与环境优势等“六大新优势”,抓住“十二五”发展的机遇期,为江苏从纺织大省迈向纺织强省而不懈努力。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会员,有关市、县纺织行业协会、纺织企业,省属纺织院校、江苏省纺织行业各专业协会共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韩平兼任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还聘请了一批行业内有影响、热心行业工作的同志为特邀副会长和特邀常务理事,聘请窦钰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