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地工服装展要将70%的贴牌出口“转内销”
时间:2012-09-10 10:03: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共有条评论


  星海会展中心,10点过后,观展购物的市民渐渐多了起来。恰逢周末,有不少人都是奔着大连地工服装展的厂家直销,想来淘点物美价廉的服装服饰

  刚刚给孙女买了两件秋装的许奶奶告诉记者,这里价格比商场能便宜点,选择余地也比较大。

夺人眼球的大连地工服装展。

  集体亮相,超低价格。作为第23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的重头戏,今年的大连地工服装展,参展企业规模超过往届,300个标准展位全部采用特装形式,其中大连地方名品展示区的200个展位还统一进行了“精装修”,以便对获得省市名牌服装企业的服装进行统一展示,以扩大企业知名度、提升大连服装整体水平。市经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曹洋告诉我们,这次展会地方品牌参与积极性很高,有20户企业23个展区全部采用精品廊统一展示,这里既有大家熟知的桑扶兰、思凡、任平、叮特来、富哥;还有部分外贸企业正在转型面向国内市场推广品牌,比如万林、华盈等,都开始注重自身的品牌建设;再有就是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企业家,已经开始做自己的品牌

  来自苏州的一位专业游客(服装设计师)坦言,大连服装的设计理念、市场营销都比前几年有了很大进步。

  进步归进步,部分服装新品和贴牌倾销产品,仍存在推广力度不够、市场认知不高、拘囿于低价促销等问题,大连服装产业升级、化品牌建设仍任重道远。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田平指出,目前,大连服装出口仍以贴牌为主。虽然经过调整,大连服装企业正在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服装出口已经由原来的90%调整到现在67%左右,但这个70%比率还是很惊人的。下一步,大连服装企业应该把品牌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把触角伸出去,应对国内外激烈竞争要求;贴牌企业则应该更加重视设计研发、市场网络、时尚趋势的建设和预测,加速由贴牌向原创品牌迈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连地工服装展迄今已举办了五届,目的就是推广大连地方品牌,加强大连服装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形成大连服装的群体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