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今年牙克石市夏季服装抽检不合格率接近五成
时间:2012-10-12 13:59:3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国庆过后,由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组织的2012年二季度应季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公布,其中牙克石市流通领域夏季服装抽检不合格率达45.45% 。

  这次流通领域夏季服装抽检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委托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开展,在牙克石市共抽取夏季服装样品22批次,共13种商标,包含上衣、套装、连衣裙、衬衫、 T 恤衫、长裤等。经检测, 22个批次中10个批次样品(涉及8 种商标)被判定为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纰裂、纤维含量和耐湿摩擦色牢度。

  到目前,有2 家经营者要求进行复检。待检验结果确定后,牙克石市工商局将依法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