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天气渐冷宠物服饰“受宠”
时间:2012-10-25 11:20:19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天气渐冷,许多有宠物的市民也开始给自家宠物添置起冬天的衣物来。近日,记者走访东城几家宠物用品店发现,不少市民正带着自己的宠物挑选“衣服”,宠物服装开始热销。24日,在位于东三路的一家宠物用品店,记者看见店内的货物摆放架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大小齐全的宠物衣服。“最近刚进了很多货,有夹克、棉服、薄衫等,天气冷了,买的人不少。”店老板说道。在淮河路一家宠物用品店,记者看见宠物衣服的价位大多在30至70元之间,价格高低主要与衣服的款式和大小码相关。羽绒面料的宠物服装价位相对来说贵一些。记者看到市民李女士正带着自家宠物狗挑选衣服,“以后天气越来越冷,我家狗狗毛短,怕它冷,我就把它带来想给它买件衣服,不仅保暖,穿上也漂亮。”李女士说。“现在早晚温差大,小动物需添加衣服以防生病。”一位经营宠物服装的店主说,天气变冷,宠物衣服开始热销,好的时候一天能卖出1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