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嘉鱼成立纺织联合会
时间:2012-11-02 09:06:52  来源:咸宁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12日,嘉鱼县首个行业性工会联合会——纺织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嘉鱼县共有16家纺织企业,4700名纺织从业人员。虽然各企业拥有自己的工会组织,但企业之间缺乏一定的了解和有效的沟通,职工无序流动多、企业之间矛盾丛生等问题日渐突出。针对这一实际,县工会组建纺织业工会联合会,帮助企业与职工、企业与企业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和发展环境。

  据悉,此次纺织工会联合会会员人数已达3000余人,分别来自“洁丽雅”、“盛宇”、“雅美”等9家纺织企业。下一步,县总工会还将着手建立建筑业、食品业等其他行业性工业联合会,加强地区工会与产业工会的联系和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使工会在维权过程中形成更大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