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绍兴县环保局深夜查偷排
时间:2012-11-02 08:57:2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趁夜深人静偷排污水,成为个别企业惯用伎俩。为有效打击这种违法排污行为,10月31日深夜,县环保局开展环保突击执法行动,分组对重点排污企业沿河周边进行深夜突击检查。

  “有家企业正在偷排污水!”晚上11点40分左右,从第二组传来消息,兰亭镇白木桥的“制革印染”正在趁夜偷排污水,紧急要求第一组执法人员前去增援。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该企业北侧,看到一个污水池的池面上正冒着热气,四周弥漫着难闻的气味。在水池的北侧,有一个缺口,污水正通过缺口的暗管,直接排放到农田里。执法人员当即采集了污水样品,并要求该企业马上封堵缺口,同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停止违法排污行为,消除污染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昨日,污水检测报告显示:COD浓度竟高达1855mg/L。县环保局已对该企业下达停产整顿3个月的通知书,并将依法对该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我们将不定期开展这样的突击检查行动,坚决打击企业的偷排漏排行为。”县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