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兵团开始2012年度棉花大单交储
时间:2012-11-02 09:44: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有效解决兵团棉花拍储难、交储慢的问题,确保兵团棉花交储工作顺利进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储棉总公司和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给予兵团政策倾斜,同意对兵团符合交储条件的棉花实行大单交储,并将符合条件的团场轧花场纳入国家棉花收储临时代保管单位,实行就地代储。将有效解决团场年终兑现资金短缺等问题。

  为抓住机遇促进棉花大单交储工作的开展,10月8日兵团下发了《关于统一组织棉花大单交储工作的通知》,10月18日兵团供销社下发配套管理办法,召集各师供销社及棉麻公司参加的会议,明确2012年兵团棉花大单交储采取兵团棉麻公司统一成交,各师棉麻公司负责组织入库复验的办法,即兵团棉麻公司根据各师棉麻公司申报拟交储的总量和分批申请交储的数量,在疆内各承储库统一成交; 各师棉麻公司根据兵团棉麻公司成交通知组织本师棉花在库交储和团场就地代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