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遂宁:柯辉、杨文彬到南华纺织企业调研
时间:2012-11-07 13:32:59  来源:遂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柯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文彬一行来到南华纺织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县金融办、工业集中发展区、国土、经信、规划等部门陪同调研。

  详细了解企业技改、用工、销售等情况后,柯辉希望纺织企业要树立信心,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快速提升产品水平,不断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他要求,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找准切入点,加大技改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要促进品牌建设,做好策划营销,不断开拓市场。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本市场,多渠道化解资金难题,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促进纺织企业做强做大。

  杨文彬要求,要针对目前纺织企业存在的招工融资难、竞争激烈和职工技能素质有待提升等问题,积极协调,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服务好企业,为“新型工业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