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政策
工信部与外专局签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框架协议
时间:2012-11-07 10:42: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外国专家局11月5日在京签署《关于引进国外智力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合作框架协议书》。工信部部长苗圩、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苗圩指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手段、提高合作质量,共同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奠定了新的良好基础,对开创我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张建国指出,工业转型升级事关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全局。国家外国专家局为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国外人才智力支持,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双方签署的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合作框架协议书明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一致、共同推进的原则,以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为主要目的,围绕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领域发展、中小企业发展和部属高校建设,吸引一批国际领军人才、聚集一批国外高层次人才、培养一批国内急需紧缺人才。两部门将以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携手并肩,务实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