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棉纺织节能减排及创新研讨会即将召开
时间:2012-11-13 11:12: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了贯彻国家可持续发展政策,推动棉纺织行业转型升级,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的“2012年棉纺织节能减排及创新应用研讨会”将于2012年12月12日在山东德州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棉纺织行业深入开展和推广节能减排工艺及技术。

  据悉,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总结及展望棉纺织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情况,宣讲节能减排政策及发展趋势,节能减排示范企业综合经验介绍及交流,介绍节能减排工艺及技术项目,棉纺织节能减排工艺及创新应用项目介绍、交流,以及相关节能减排工艺及技术应用研讨,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观新兴节能产业,让更多的人能够直观的感受到“节能”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