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石狮五家纺企获全国纺织质管示范奖
时间:2012-11-13 09:18:21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2012年全国纺织服装标准与质量管理论坛于11月6日至7日在江苏省吴江市盛泽举行,论坛举行了“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颁奖典礼,石狮市5家企业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管理示范单位奖”。

  全国共有28家企业获奖,其中有宏太(中国)有限公司、联邦三禾(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贸盛投资(福建)有限公司、宝益织造印染有限公司、协盛协丰印染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石狮纺织企业,接近占全国获奖企业总数的1/5。石狮纺织产业在实施“质量石狮”战略过程中,加快了产业升级转型的步伐,正在向做强做优石狮纺织产业的方向努力。石狮企业与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的专家演讲及以标准、检测和质量管理等为主题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