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英国两纺织服装行业杂志欲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2-11-15 09:30:15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知识就是力量,这句话无论放在哪儿都是真理。近日,记者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获悉,英国杂志《功能性服装》和《产业用纺织品》欲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外企业搭建桥梁,将国外先进技术、市场信息登介绍给中国企业,在帮助中国企业更多了解国际市场的同时,带动行业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功能性服装》杂志内容主要是通过撰稿人收集信息,经过英国编辑团队分析出哪一个领域消费额度较高,哪些公司在寻求新的市场以及在某一领域的全球技术革新等内容,这些内容均以报告的形式呈现给读者。读者所想要了解的信息均能在这里了解到,无需再另外搜集新闻。方便、快捷、全面的市场信息有助于企业尽快做出投资决定。此外,《功能性服装》杂志也会根据读者反馈讨论一些热门话题,如温度控制,高性能泳装等,这些话题会通过分析技术、企业管理等角度来给予读者更多思考空间。

  《产业用纺织品》杂志则每期会做统计,比如统计包括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无纺布生产量,以及快速发展的科技,这些统计能让中国企业看到更多商机,从而继续深入某一领域的调研。此外,该杂志每年有3期会介绍全球前40家无纺布生产企业,这些企业无纺布生产量占全球市场的80~90%,杂志将着眼于这些优秀企业的市场策略、投资方向以及企业管理等,让读者看到这些企业的投资趋向,从而把握企业投资意向。除了分析生产商信息之外,《产业用纺织品》杂志也分析终端用户信息。比如汽车行业,杂志也会不定期的介绍某一领域有哪些新的科技,哪些厂家在提供这些科技。如果中国企业在寻找这些技术,可以通过合资等方式来取得这些技术,从而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上述两本杂志负责人RobinAnson说,中国的基础设施投入较大,有巨大的消费者的市场,中国的功能性服装以及产业用纺织品这两个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此外,中国市场和中国商家意识比较开放,愿意接受新的东西,投资到新的技术、新的领域,这些不仅能为纺织服装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同时也会带动相关领域如医疗、航天领域的发展。在国际市场低迷的时候,传统中国纺织服装在国际市场需求减少,而在这两个领域得到突破的话,不仅仅能为中国传统行业带来新的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帮助中国企业从劳动力密集转到技术密集型,转型到高利润高技术发展阶段。

  据悉,上述两本杂志均为季刊,目前在全世界40余个国家发行,且在全球拥有50多位长期合作的撰稿人,这些撰稿人均是相应领域的专家学者,并能得到企业独家数据资料,由此可见,杂志含金量不可小觑。目前每本杂志一年订阅价格为2000多元,远低于在英国国内售价1000多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