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买保暖内衣别被概念忽悠 注意识别内衣材料成分
时间:2012-11-20 09:3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天气转冷,保暖内衣正在热卖。记者发现,眼下商场里卖的保暖内衣名称可谓五花八门,不少保暖产品还打出了高科技牌。业内人士提醒:市民要注意识别材质,别被新概念忽悠了。

  18日,记者走访了部分商场和超市发现,今年的保暖内衣有莱卡、莫代尔、竹碳纤维、暖卡、羊绒等十多种概念。传统材料的内衣逐渐淡出市场,众多保暖内衣厂商纷纷推出含有所谓新成分的轻薄型保暖内衣。此外,市场上也出现了3D技术应用、碳化纳米科技、磁疗保健等花样奇出的高科技、新成分、新功能的保暖内衣。

  业内人士表示,保暖内衣要想保暖,首先考虑纺织材料,当前的产品大都是利用新技术,在纤维中加入特殊材料。根据规定,无论使用何种保暖材料,使用率都要在三成以上。消费者在购买保暖内衣时一定要弄清内衣的材料成分,不要被一些炒作的新概念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