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举办“中澳纺织服装经贸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2-11-21 10:22:12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为加强中澳纺织服装业界的交流与合作,深度挖掘中澳纺织服装贸易商机,2012年11月20日,我会在第十二届“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开幕当天在悉尼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中澳纺织服装经贸交流研讨会”。中国驻澳大利使馆经商参处邱德亚公参、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凌桂如参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商会高级经理Ian Bennett先生、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以及山东省商务厅张型成副巡视员、江苏省商务厅外贸处周晓阳处长出席了研讨会并致辞。包括一百名澳大利亚当地工商界人士和五十位中方参展企业代表在内的一百五十多位嘉宾出席了研讨会。

  我会王宇副会长在研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王会长指出,经过十二年的发展,澳展自举办以来已逐渐成为辐射澳大利亚本土以及周边国家的重要纺织服装贸易平台。今年恰逢中澳两国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的稳步发展,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的不断扩大,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我希望并相信,中澳两国纺织服装行业的贸易与合作将在澳展的平台上进一步扩大和加深。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纺织报等国内媒体以及澳华财经在线、澳大利亚《大洋时报》等澳洲媒体对研讨会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