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教师德国办画展展现祖国变化
时间:2012-11-21 11:27:48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常芳作品《倾诉之一》_副本

杨薏作品《古韵之三》

  武汉11月21日电 近日,应德国十字山艺术协会邀请,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于德国柏林举行了“微世界——纺大教师作品展”,取得不错效果。

  作为此次策展人之一,刘凡说,此次作品展,以微观角度展现了宏大的中国社会变化,促进两国文化碰撞,产生更多的艺术火花。

  其中沙画作品《倾诉之一》,出自武汉纺织大学副教授常芳笔下,结合当下流行的沙画艺术形式,运用绚烂的彩砂和更加复杂的表现技法,融合唐代著名书法家颜真卿的书法与象征高洁情操的荷花,生动写实,含蓄抒情,表露出当代中国人内心对艺术的坚守。

  据介绍,此次展览为期半个月,共展出纺大艺术学院10余位教师作品20余幅,包括油画、国画、沙画、水彩、水粉、版画、活体雕塑、工业设计等多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