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产品征集正式
时间:2012-11-21 10:33:5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2年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刚刚落下帷幕,“第29届(2014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即进入了启动阶段,开始了新一轮的产品征集,届时入围面料将直接参与2013年度“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总决赛的角逐。据悉,产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2月28日,各纺织企业可登录“中国流行面料”官网进行查询及申报。

  “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已成为目前中国纺织行业面料开发与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赛事,其宗旨在于促进纺织产品创新,提高新产品的市场化率。根据面料开发周期及市场采购惯例,评审活动每年分春夏、秋冬两次举行。

  本年度“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将更加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送样面料将按照男装、女装、运动休闲装、衬衫、牛仔、内衣、辅料(里料)和家纺等终端应用领域进行分类申报和评审。

  据了解,“第29届(2014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活动将于2013年3月举行。入围企业将获得“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证书和展示标牌、《中国流行面料》专刊企业及产品推广、intertextile(北京)展推广、“中国流行面料走进品牌”对接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