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省举办棉检与织造新技术交流会
时间:2012-11-21 10:28: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陕西省纺织工程学会主办、长岭纺电公司承办的“陕西省棉花纤维检测与织造新技术交流会”在长岭纺电公司隆重召开,来自全省14家纺织企业的38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结合长期从事企业技术改造工作的实践,介绍了纺织织造技术的新发展、新特点和新战略;西安纺织集团就企业新设备选型、节能减耗、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改进工作,介绍了西安纺织集团新园区建设及产业升级的发展新思路;长岭纺电公司介绍了新型棉花纤维检验仪器的主要性能及应用、棉花的内在质量指标与配棉技术、长岭新型喷气织机的性能特点及电控技术的发展趋势,为纺织企业技术改造、织机选型提供了借鉴。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纺织行业整体运行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陕西纺织企业应立足于行业“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战略,在陕西棉纺织产业目前发展的基础上,提振信心,更加注重质量、技术、品种、效益型的转变方式;深化对新型棉花纤维检测仪器的认识和应用;更好地理解和实施棉花新标准;了解和掌握新型织造与电控技术的发展态势;深刻意识到在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企业间技术交流的必要性,进而推动陕西省纺织行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长岭纺电公司新区的产品研发及生产线,全面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创新和未来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