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西时尚界对话纺织创意
时间:2012-11-27 09:05:5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有先进的理念、精湛的工艺和源远流长的品牌文化,这些是构成时尚品牌的主要元素。我们想让企业设计师赴意大利培训学习,可行吗?”

  昨日,意大利时尚创意学院——绍兴县纺织服装企业对接会在柯桥富丽华大酒店举行,中西方时尚界人士就纺织创意展开探讨,共谋绍兴纺织企业转型升级之路。我县华港染织集团负责人顾洁萍抓住机遇,向意大利专家请教。

  在获悉意大利时尚创意学院已与我县科技局签约,将共同开展流行趋势发布、高级设计师培训等活动后,顾洁萍连连称好。

  意大利时尚创意学院是意大利在时尚设计方面最古老的学校,曾被意大利联合商会授予学院金奖。这次科技时尚创意周上,该校与我县签约,计划在我县设立设计机构,开展时尚界高端技术服务。

  “绍兴企业的产品很好,只要加上优秀的设计,就可以做出适合国际高端市场的好成品。”意大利时尚创意学院院长CALLEGARL说,绍兴市场对设计需求很大,他们将与我县逐步开展更多更具体的合作。

  副县长周树森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