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32届全国毛纺年会在宁波举行
时间:2012-11-29 09:24: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第32届全国毛纺年会暨“唯尔佳”优秀新产品评比活动在浙江宁波举行。本次年会由全国毛纺织产品调研中心、全国毛纺织科技信息中心、《毛纺科技》杂志社、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毛纺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龚进礼、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怀良以及来自科研院所、专业高校、毛纺面料上下游企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第24届毛纺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同期举行。

  在今年的“唯尔佳”优秀新产品评比中,共有181款作品参评,其中精纺面料122款,粗纺面料59款。参评样品中,不乏精品及已获国际大奖的面料。经过评委会评选,最终评出了优秀设计奖5款、一等奖12款、二等奖43款、三等奖30款。优秀设计奖由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李春霞、詹喜艳,江苏申洲毛纺有限公司周雪华、虞春花,江苏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杨自治,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刘仁奇、赵红芳,浙江兰宝毛纺集团有限公司张陈渔获得。获得一等奖的企业有:江苏阳光集团、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雅戈尔毛纺织染整有限公司、兰州三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箭鹿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申洲毛纺有限公司、江苏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美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