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代工厂私自卖订单服装
时间:2012-12-10 14:19:28  来源:沈阳晚报  共有条评论


  沈阳某商务旅行社总经理杜先生坦言,旅行社的很大一部分生意,就是帮助这些举办名品特卖会的经销商去承租酒店大堂或者会议室。杜先生介绍,他发现很多名品特卖会上销售的服装,都是在专卖店里没有的一些款式。

  杜先生说:“专卖店销售的国际一线品牌服装,基本都是从国外直接进口的。如果他们销售的是真品,一条范思哲西裤怎么也不会降到两三百元,如果这么低的价格,那大家还不抢疯了啊,单单从价格就能确定,买到的商品肯定不是真货。”

  一位专做服装外贸生意的业内人士揭开了其中的秘密,在酒店、宾馆里特卖的名牌服装一般分为三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品牌商出于资金周转需要,将库存积压的、断档的、过季的服装销售出去,但如果出于这样的原因,一般会由代理商在档次较高的商场里组织大型的特卖会。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国外的名牌服饰公司把标牌和服装样衣寄到广州、深圳等地,由这些地方的加工点加工成样衣,再让该加工点寄回样衣,确定质量合格之后,再销售到其他地区。可是,这些加工点在生产样衣的时候,会特意将每个品种多生产几十件,然后再通过专门的经销渠道销售到内地,私自赚取利润。第三种情况,就纯粹是一些小型服装加工厂打着某品牌的旗号,明目张胆地销售假冒伪劣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