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时尚大奖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出炉
时间:2012-12-14 10:24: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夏商)11月2日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圆满落幕。刘彤彤、傅正刚获得“中国时尚大奖——2012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称号。“第15届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获得者分别是:(女)刘彤彤、那广子、李超、张旭、黎伟珊、李蔚语、毛楚玉、刘旭、胡楠、葛晓慧;(男)傅正刚、高伟光、姚阳、李子峰、郝允祥、蔡浩、南伏龙、李振、杜诗博、于卿跃。

  至此,“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已评选出12位最佳女模特和9位最佳男模特。

  “中国时尚大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推出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为时装及时尚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时尚人物和知名品牌。从1997年12月5日到今天,已经走过了15个奋斗与收获的金秋。数十位时尚精英分别荣获最佳男装设计师、最佳女装设计师、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最佳化妆造型师、最佳时装摄影师、最佳时装评论员以及最具时尚成功人士的殊荣。

  “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职业时装模特”是职业时装模特行业的最高奖项,为表彰众多优秀时装模特为中国时尚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也记录和见证了我国时装模特的职业化历程。一大批优秀职业模特通过这个奖项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模特自身价值及公众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