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国际服装节“学院派”作品受瞩目
时间:2012-12-21 15:18:3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在众多知名品牌参展的第八届中国重庆国际服装节(以下简称“服装节”)上,有一些特殊的参展品引人注目。它们不属于某个品牌,也不是来自某个艺术体验区,而是来自部分在渝高校服装学院的设计作品。

  记者在“服装节”展区看到,“学院派”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观看。面对西南大学展台前的一件红色抹胸礼服,张女士感慨:“我很喜欢这件礼服,拖地的款式很优雅,胸口的立体折扇设计也十分别致。”

  来自重庆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说,“参加‘服装节’能帮助我们了解理论知识和市场需求的差距,让我们更有动力去学习,让今后设计的服装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了解,本届服装节上,有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众多高校院系师生的服装设计作品展出,一些即将步入社会的“准设计师”展示了他们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