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元旦:虎门服装销售迎来节日效应高峰
时间:2013-01-02 10:07:55  来源:东莞时间网  共有条评论


  新年第一天,虎门镇中心区街道上热闹非凡,人潮涌动。火红的商业场面给寒冷的天气带来了温暖,特别是服装销售再次迎来了节日效应的高峰。

  每逢重大节日,虎门的服装市场总会吸引大量人群前来采购,这其中又要数元旦假期最为壮观。从上午10点左右开始,虎门寨商业街、富民时装城、黄河时装城在内的一平方公里商圈内,涌进了越来越多的购物人群,很多东莞其他镇街的新莞人也趁着假期前来虎门购买过年的新衣。

  到了下午2点,记者看到虎门寨商业街的沿街店铺门前,不少导购员站在凳子上,手拿扩音器推销服装,她们有的已经连续站了四五个小时,连一口水都顾不上喝。

  除了各商铺门前被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商业街内的几家服装城也摆出了临时售卖点。羽绒服、内衣、围巾、帽子等冬季用品应接不暇,让人们尽情地享受购物的乐趣。带着各地口音的消费者与商家们讨价还价,不亦乐乎,由此可见虎门的商业之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