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平原县纺织服装拓展国外市场
时间:2013-01-03 10:11:31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连日来,在王杲铺镇冠兴服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加班加点为欧美客商生产高档鞋帽产品。

  纺织服装业是平原县的传统产业,也是德州市“10+3”现代产业体系中重点发展的产业。该县实行传统产业技改和补链招商、产业招商相结合,鼓励企业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加大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研发投入,积极培养引进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靠产品质量和品牌制胜,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培植了一批龙头企业。德业纺织公司选用世界先进的纺纱工艺及设备,主要生产15至80支各种纯涤缝纫线等高端产品,产品80%出口日本、韩国、欧盟等地。盛原服装公司拥有自主研发专利21项,是法国迪卡侬、美国乐斯菲斯、阿迪达斯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中国南极考察队服装和中国航天员服装的指定生产厂家。

  目前,平原县拥有纺织服装产业聚集区4个,形成了以恒丰纺织、德业纺织、盛原服装等企业为龙头的产业集群,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2012年,该县纺织服装产业出口额达722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