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发改委考核各地节能达标进展
时间:2013-01-09 10:40: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1]26号)和《国务院批转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办法的通知》(国发[2007]36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对各地区2011年度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考核。

  经考核,超额完成目标的地区有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上海、山东、河南、湖北、四川、贵州10个省(市);完成目标的地区有吉林、黑龙江、安徽、湖南、广西、重庆、云南、陕西8个省(区、市);完成了年度节能目标,但落后于“十二五”节能目标进度的地区有内蒙古、辽宁、江苏、福建、江西、广东6个省(区);未完成的地区有浙江、海南、甘肃、青海、宁夏、新疆6个省(区),其中,青海因受玉树地震灾害的影响未完成年度节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