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将很快成立部际纺织小组
时间:2013-01-24 10:17: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内阁秘书长阿吉特·库马尔赛斯说,印度政府将很快成立部际小组,以解决劳工问题和其他问题,如化纤织物的高关税。

  他在印度国际服装展览会(IIGF)上向媒体发表讲话,说部际小组将稳定纺织和服装行业的不满情绪,并就适当的解决方案提出建议,以解决这些问题。

  部际小组可能会在今年3月成立,小组将每三个月审查一次纺织和服装行业的进展。

  印度生产的大部分服装是棉服装,夏季是棉服装的销售季节。但是,要取得良好的全年业务,需要化纤面料,而印度不能提供化纤面料

  他说,服装出口商正在争取把化纤/混合织物的进口关税从目前的21%降至5%。

  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也正在争取允许工人每周工作时间超过正常的60小时,这样他们可以拿到加班费。

  根据最新的数据,在当前2012-13财年头九个月,印度服装出口同比下降了约8%,至9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