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省纺织服装商会年会在长隆重举行
时间:2013-01-25 09:07:03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比起国内外众多的知名服装展,吉林省服装品牌的展示毫不逊色。1月20日,我省权威部门评选的“吉林省服装十大出口品牌”及“吉林省十大职业装品牌”名单正式揭晓,包括“凌狮”在内的省内10家企业生产的品牌服装榜上有名。

  20日16时许,吉林省纺织服装商会“吉林省十大职业服装十大品牌、吉林省十大出口服装十大品牌发布会暨2012行业年会”在春谊宾馆隆重举行,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及我省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省纺织服装商会秘书长刘克力介绍,过去的一年是我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尽管各会员企业都不同程度地遭遇了重重困境和艰难,但各企业都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在各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战胜了许多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换来了今日的丰硕成果。随后,举行了吉林省十大职业服装十大品牌、吉林省十大出口服装十大品牌发布会。包括“凌狮”、“芮来”等十个品牌被评为“吉林省十大出口服装十大品牌”,“一笔鸟”、“诚成”等十个品牌被评为“吉林省十大职业服装十大品牌”。据省纺织服装商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下半年,省纺织服装商会组织相关权威部门和专家组成评委会,经过几个月的服装品牌推广活动,对我省参加的五十几家企业,从多方面多角度入手,对各企业分别进行了出口服装和职业服装的考核,最后根据申报的材料逐项打分推选出前十名企业为“吉林省服装十大出口品牌”及“吉林省十大职业装品牌”。

  据省纺织服装商会执行会长孙广昌介绍,评选出的“十大出口品牌”和“十大职业装品牌”作为我省纺织服装企业的优秀代表,将对推动我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发布会现场

  吉林省十大出口服装品牌

  1.“凌狮”长春际华三五0四职业装有限公司

  2.“芮来”伊通满族自治县芮来满族服饰有限公司

  3.“圣威亚特”长春圣威亚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4.“澳姆丝”伊通满族自治县芮来满族服饰有限公司

  5.“琳赛”长春同心服装有限公司

  6.“列奇嘉”长春市朝阳同心服装

  7.“巧妇”吉林省巧妇制衣有限公司

  8.“范丝营”长春市精工专业服装

  9.“梓铭图”吉林华力服饰有限公司

  10.“莎莎”吉林省华慧服装有限公司

  吉林省十大职业服装品牌

  1.“凌狮”长春际华三五0四职业装有限公司

  2.“一笔鸟”吉林省服装总公司

  3.“诚成”长春市诚成制衣有限公司

  4.“那玉”吉林富朗服饰有限公司

  5.“圣威亚特”长春圣威亚特服装集团有限公司

  6.“圣维狄”吉林省方大制衣有限公司

  7.“海宇”延边海宇服饰有限公司

  8.“林植”吉林省林植制衣有限责任公司

  9.“绿魅”吉林省鑫源服饰有限公司

  10. “特恩斯”吉林省特恩斯制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