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 衬衫布接单不止
时间:2013-01-28 09:03:2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离春节休市关停为期不远,中国轻纺城面料输入货量开始下降,各地来人来电要货批次逐渐收缩,但明春用男装衬衫布以分散多款要货广泛,连日既有现货成交又有多批次接单定做,整体供求继续活跃。

  明春用男装衬衫布中的涤纶长丝与涤纱织制又嵌以色丝的色织条衬衫布、棉涤交织泡格型衬衫布、皱小格衬衫布,进入近期既有以漂白所需,又有要求轻涂层或素淡印花等再加工进行发送,属于年终市场仍受欢迎的系列品种。它主要制作中青年男装休闲型衬衫,以中档价格而博取各地客户中小批量不等量要货,有的客户经此前试单后目前已是重复性返单要求再做;短纤纱普梳棉含长丝锦纶丝织制的棉锦小提花衬衫布,以实在的价格而陆续仍有服装厂中批量下单追加;长丝锦纶丝与短纤纱普梳棉织制的锦棉衬衫布,近期以大众性消费而受服装厂分散性多款小批量追加认购,偶有中批量来单加急定加工发送成交;阳粘纱布与长丝交织型衬衫布,既有重复返单追加,又有指定要求改款下单;其它如粘棉纱小提花衬衫布、棉涤交织(混合布)以短纤纱为主的平板或小提花衬衫布、全涤纱类网纱型透孔衬衫布,网纱型透孔小提花款式等,凡尚有的现货均有相继青睐,并有急于要的客户要求在本月内务须发送。(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