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儿童服装标价牌不规范 引发消费纠纷
时间:2013-02-07 14:06:10  来源:赣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市民黄女士在中心城区一家超市内的童装专柜购买了一条童裤送给好友的孩子,但将衣服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后,却让她尴尬不已。原来,朋友发现童装内的标价牌被人动了手脚,原本199元的标价却被人为贴上了299元的价格标签。

  据了解,1月25日,黄女士来到中心城区一家大型超市选购商品,并购买了一款标价299元,折后售价为117元的品牌童裤,作为礼物送给一位朋友的孩子。因购买的商品较多,黄女士在付钱时并未核对消费金额与实际收款是否相符。1月27日,当黄女士将该童裤送给朋友时,朋友无意间发现了裤子原有的标价牌上的价格为199元,但是标价牌上却被人为张贴上了299元的价格标签。当朋友将这一情况告知黄女士时,黄女士觉得既尴尬又疑惑。回到家中后,黄女士拿出当日的购物小票进行核对。结果,黄女士发现超市可能存在提高裤子原价后打折销售的行为。随后,黄女士找到该童装专柜交涉,但销售人员只是以“价格由商家决定”推脱。因无法沟通,黄女士随即向工商部门投诉。

  1月28日上午,章贡区工商局南外分局执法人员对此消费纠纷进行调解。经调查,执法人员要求商家以199元的原价打折销售,退回多收的30余元货款,并责令商家立刻整改价格标牌不规范行为。同时,商家应提供“价格变动由童裤生产厂家统一调动”的书面证明。2月1日,商家已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给工商执法人员。